公司名稱:草本精靈健康事業有限公司
國家/地區:台灣, 新北市
地址:土城區中華路一段178號6樓
郵遞區號:236
電話:886-2-2265-8999
傳真:886-2-2265-0853
公司網址:http://www.herbalco.com.tw
部門:業務部
聯絡人:黃小姐 分機106
電子信箱:info@herbally.com.tw
聯絡人:楊先生 
首頁 » 關於我們 » 參觀分公司

參觀分公司

分公司名稱
喜樂德-防褥瘡健康減壓氣墊床

國家/地區
台灣

地 址
台灣新北市土城中華路一段178號5樓

網 址
http://www.healtek.com.tw

分公司簡介
喜樂德-防褥瘡氣墊床專業製造 喜樂德科技創立於2010年,為草本精靈健康事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,其創立宗旨在於提供高品質的防褥瘡氣墊床,期許我們的產品能對長期臥床病患以及其照顧者有所幫助。草本精靈公司的關係企業"藍波水族器材有限公司"生產空氣幫浦已逾20年,其產品出售對象亦包括許多防褥瘡健康床製造商,對防褥瘡建康床之製造技術寮若指掌,我們將善用此優勢,推出高品質、更加便利,且價格合理之健康床產品。

郵遞區號
236

資本額
1500千美元

聯絡人
先生.

電子信箱
rambo235@ms35.hinet.net

成立年度(西元)
2010

上傳圖片

分公司名稱
安泰司安全防護專家-透明微笑口罩

國家/地區
台灣

地 址
台灣新北市土城中華路一段178號5樓

網 址
http://www.antexmask.com

分公司簡介
安泰司-是草本精靈健康事業有限公司的註冊商標,英文品牌名稱為ANTEX。 ANTEX的品牌定位是成為您的安全防護專家,其品牌名稱源自Anti-X的發音,Anti-X意指抵抗, 防護各種傷害的意思。 隨著現代人生活品質的提高,人們對餐飲衛生越來越要求,在講求優質服務的時代,我們與您把每個細節做到完美。 在服務業中,一線人員與顧客的接觸是相當重要的,使用透明口罩,可以阻擋談話時不自覺噴出的口沫,避免因口沫飛散而造成尷尬,尤其許多病菌的傳染途徑都是透過飛沫傳染,阻閣飛沫非常重要,透明口罩適合各行各業服務人員使用。 有別於一般布口罩,透明口罩的透明擋片不遮掩口鼻,表情全都露,顯現對顧客的尊重,且不會產生悶熱感,由與口罩與口鼻的間隙將不會使眼鏡起霧,對戴眼鏡的服務人員更是一大福音,自然提高服務人員配戴的易願。 防飛沫透明口罩非一次性拋棄式產品,可重複使用,不僅提高服務品質,更降低了營業成本。 日本、韓國等國家的餐飲業已經開始大量採用透明口罩,並將透明口罩列為服務人員必備的穿著,台灣許多餐飲業者也已經開始採用。 為民眾衛生安全做基本把關,現在就開始吧!

郵遞區號
236

資本額
1, 500千美元

聯絡人
小姐.許

電子信箱
rambo235@ms35.hinet.net

成立年度(西元)
2011

職 稱
業務負責人

上傳圖片

分公司名稱
藍波水族器材有限公司

國家/地區
台灣

地 址
台灣新北市土城中華路一段178號5樓

電 話
886-2-2265-8999

網 址
www.rambo.com.tw

分公司簡介
藍波水族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,是一家擁有豐富經驗的製造 商,生產養魚型空氣幫浦,近年來因應市場需求而擴大營業,範圍 種類包括:特殊規格空氣幫浦、沉水馬達、氣泡石、氣泡盤、逆止 閥、水中投射燈組(五色燈)、臭氧產生器、耐臭氧風管、L型彎頭 、T型三通、冷卻風扇、風扇組、風扇網、魚池過濾器組、魚池過濾 桶、魚池過濾景觀造景設計工程施工。 所有產品均以品質保證,在未來將有更多的產品加入生產行列,更 願以虔誠的心與各位先進配合,指定產品研發,擴充創造商機,增 加競爭實力。

資本額
千美元

成立年度(西元)
1985

傳 真
886-2-2265-0853

上傳圖片

上傳圖片

上傳圖片


特色產品

草本精靈健康事業有限公司

本公司成立的主要的宗旨為維護健康、提昇生活品質,時代科技日新月異,人類壽命增長,但也產生許多有害健康的因子如:空氣污染、精神壓力等,如何才提昇生活品質、維護身體健康。本公司將朝此目標邁進,繼續研發尋找產品。歡迎舊雨新知指教聯絡。

主要產品:擴香儀,負離子精油擴香儀,透明口罩,微笑口罩,防褥瘡氣墊床,減壓氣墊床,負離子精油擴香儀,擴香木座,薰香燈,芳香器,各式精油擴香瓶,各式精油瓶,手工精油擴香瓶,琉璃瓶訂製,手工木盒,各式精油擴香儀禮盒,防飛沫口罩,透明口罩,微笑口罩,防褥瘡氣墊床,交替式減壓氣墊床

產品分類

版權所有©草本精靈健康事業有限公司